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动态 > 结对助学情欢乐警营行 ——十一小学学生进警营过“六一”接受爱心资助

结对助学情欢乐警营行 ——十一小学学生进警营过“六一”接受爱心资助

2017年06月05日 16:08:05 访问量:234

    2017年“六一”国际儿童节当天上行,利通区第十一小学全体学生载歌载舞欢度自己的节日,欢声笑语荡漾校园每个角落。下午3:30时,武警吴忠市支队将结对帮扶的22名学生接到了一中队,给孩子们过了一个特别的“六一”。

在武警吴忠市支队一中队营地,首先举行了“结对助学情,欢乐营行”仪式。仪式由支队政治部副主任唐全娃主持。政治部主任陈喜讲话并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,不断进步,学会感恩,励志成才,报效祖国。接着,武警官兵向结对学生发放慰问金。随后,武警官兵为孩子们表演了军体拳和防爆拳。最后,十一小学马宝砧校长发言,他代表学校和受助学生感谢武警官兵近两年来对孩子们的资助,感谢在“六一”这天把孩子们接到警营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“六一”。他希望孩子们不辜负武警官兵的关怀和帮助,发奋学习,不断进取,努力成才,报效祖国。

仪式结束后,武警吴忠市支队一中队组织学生参观了战士内务、中队荣誉室,受资助的学生马乐、石玉婷、吴丽婷代表孩子们为武警官兵献上了歌曲《感恩的心》。

短短两个小时的警营之行,让在场学生感受到了武警官兵的关怀。武警吴忠支队都会对结对帮扶的学生进行资助,让受助学生变得自信、乐观,学习进步明显,懂得了感恩。

1

 

编辑:吴常青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宁夏吴忠市利通区第十一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宁夏吴忠市利通区上桥镇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